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我校毕业学子深入通达汽车实地考察就业

发布时间 : 2023-02-20

为了让毕业学子提前了解通达汽车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等。今日,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处的组织安排下,我校2020级即将毕业的汽车专业学子走出课堂,走进企业,来到通达远凡汽车实地参观、考察未来就业环境。

我校师生一行到达公司后,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本次参观考察中,我校学子们参观了企业4S店内的新车展区、客户接待区以及售后维保服务区等功能区域。针对未来工作内容、晋升空间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该公司负责人也专门为学子们举办了专场讲座,以此加深学子们对于公司的印象。在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相关问题,该负责人也是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就业服务·人才共建的模式,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组织企业就业环境大考察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学子更快适应职场,同时通过校企双方共育人才,也能为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