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曹国庆:圆梦万通,我找到了自己奋斗的方向!

发布时间 : 2023-02-15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因为找不到好的工作倍感焦虑,但毕业于成都万通的曹国庆并不这样认为,为什么这样说,接着往下看。

初中毕业后,因为成绩不好上不了理想的高中,年仅15岁的曹国庆便只身一人开始了外出打工生涯,可是,因为没有技术、没有学历,工作环境的恶劣让曹国庆倍感疲惫,同时也让他坚定了学一门技术的重要性。

但是,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呢?经过一番市场考察和调研后,最终他把目光锁定在了汽车行业。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也在迅猛发展之中,若能在这个行业掌握一门扎实的技术,相信不管将来去到哪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说干就干,2016年,曹国庆顺利进入成都万通学习新能源汽车专业,三年的实操上手学习铸造了曹国庆扎实的汽车技能。2019年毕业后,凭借专业的汽车技能,曹国庆来到成都比亚迪4S店工作,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的检测维修和日常保养,同时,曹国庆踏实、努力、进取的工作状态也是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其实,在成都万通像曹国庆这样优秀的学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最初也很迷茫,但因为来到万通掌握了扎实的技能,他们也逐渐找到了自己今后奋斗的方向。如果你也正在找学校,不知道学什么技术好,万姐建议你来成都万通实地考察,目前,成都万通2023春季班名额已经不多,现在报名不仅可以获得新春入学大礼包一份,还可以申领千元助学金,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