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学子故事】因为怀揣汽车梦,他来到了万

发布时间 : 2023-02-22

16岁那年,刘海涛怀抱着他的汽车梦来到了万通,选择了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刘海涛的班主任老师,提到这位得意门生时,十分自豪地说道:“他在校时学习态度十分端正,表现很好,成绩也一直拔尖,我们班的任课老师十个有九个对他都赞不绝口。”

刘海涛有一本厚厚的笔记本,这本笔记本记录着他在课堂上所有疑问,问题下面都对应着解决的方法,刘海涛说:“万通的课堂大部分都是实操课,老师讲解原理后给我们做示范,再由我们自己动手实操,虽然在课堂上我基本都能掌握操作方法,但为了巩固知识点,课后我都会自己多回顾几遍,并将自己半知半解的地方写下来,再去请教老师,确保知识点掌握牢固。”

在校时,刘海涛加入了学校的汽车美容协会,课余之际,他经常到美容实训室旁听其他师兄上汽车美容课,刘海涛说道:“我从小就对汽车感兴趣,现在报名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可以全面学习到汽车知识,技多不压身,我也想多了解汽车美容相关的知识,既然有这个学习机会,那我想好好抓住,多学一点。”

毕业数年,万通就业办的指导老师来到车迪豪车汇进行回访,刘海涛表示:“谢谢母校的帮助和支持,进入职场后我认识到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汽车行业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我会继续努力给母校增光添彩。”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