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职场频发技能焦虑症学什么好发展

发布时间 : 2015-02-09

  很多人都说:一技成,天下行。又有人说“万贯家财不如一技在身”。虽然这些语句多少有些夸张,但在现代职场中,技能的重要性的确是众所周知的。在这种情况下,学习技能、考取证书成为了许多职场人提升自己、获取竞争力的重要路径。那么2015年学什么技能更有发展呢?就业专家表示,紧缺型的技能,能够给人们带去更多的就业和提升机会。“当前很多行业都急缺技术型人才,尤其是那些原本就十分缺人手的行业,对于专业人才的渴求更是迫切。”专家说。

职场频发“技能焦虑症” 学什么技能更好发展

职场频发“技能焦虑症” 学什么技能更好发展

  例如汽修行业,由于该行业人才缺口超过百万,因而许多车企都在喊着缺人手。相应的,汽修类人才也被列为国家紧缺型人才类型。对于求职者和职场人士来说,掌握了这些紧缺型技能,的确能够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记者了解到,由于人才紧缺,当前不少车企为了吸引和招揽人才都不惜在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根据汽修培训网的调研显示,目前我国很多技师月收入都过万元,专业维修知名进口车的技师甚至可达几万元,年薪超过20万元。

学汽修万通 让你事业更成功

学汽修万通 让你事业更成功

  基于此,不少人都将汽修行业视为自己的求职和职业发展的“目标行业”,并对汽修技能寄予厚望。根据记者调查,随着汽修行业的高速发展,当前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学习汽修技能,其中绝大多数选择到专业的院校接受系统培养。而院校方面,也针对人们的提升诉求,制订了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为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人才,学校始终关注市场动态,并在专业设置、教学方式、教育模式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努力探索,逐渐形成了一套具有现代职业教育气质和人文教育精髓的特色化职业教育模式,为行业培养出一大批技术精湛、素养全面的复合型汽修人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