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求职进入看脸时代?更重人才能力

发布时间 : 2015-02-09

  日前,由郑凯、赵丽颖等领衔主演的《实习生》再爆话题剧照,惊现“为求职整容”的热门话题。与现实情况一样,剧中的毕业生们纷纷投入求职大潮,其中一位毕业生竟被妈妈逼着去整容。其实,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了就业整容的案例并不在少数,为了吸引企业HR的注意力,不少人都热衷于进行“面部改造”。在他们看来,一张好看的脸对于自己的求职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一张不吸引人的脸则很有可能成为求职的阻碍。

求职进入“看脸时代”?企业:更重人才能力

求职进入“看脸时代”?企业:更重人才能力

  其实对于求职者而言,从用人单位需求出发,努力提升自己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养,才是正确求职的方法和捷径。基于此,不少院校也在教育方式上进行了调整,不再注重学子的理论知识培养,而是更为注重学子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为确保学子能顺利就业,在学生的基础教育、技能教育、就业教育等多个教育模块都推陈出新,不仅在教学内容上别出心裁,在方式方法上也破费心思。

  据了解,为了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人才,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始终关注市场动态,并根据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要求,在专业设置、教学方式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改革,致力于全面锻造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确保学生所学与市场所需、企业岗位密切结合。

  除此之外,为扫除学子求职过程中的障碍,四川万通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五重的就业服务政策和多样化的就业教育课程,例如通过邀请专家到校讲学、开展企业HR课堂等方式,为学生带去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就业心理辅导等方面的服务,以此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而针对一些想要创业的学子,学校也提供了全程创业辅导机制,确保学子顺利就业,成就自己事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