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创业学子徐少慰:这一路走来全是惊喜!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我们常说,当你想做成一件事的时候,选对方向就成功了一半。徐少慰今年32岁,13年毕业于成都万通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通过多年的工作沉淀,目前,徐少慰已经实现了自己创业的梦想,正如他所说,很幸运自己选对了奋斗的方向,这一路走来全是惊喜。

回首过往,感慨万千。高中毕业的徐少慰因为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跟着朋友一起闯荡社会。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在社会上历练了几年,徐少慰倍感疲惫,学历不高,没有实实在在的技能,只能在社会随波逐流。他也试着尝试改变、突破,好在通过朋友推荐,徐少慰了解到汽车行业发展迅速,衍生的汽车美容市场市不可小觑。

说干就干,通过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徐少慰最终来到成都万通学习专业的汽车检测维修与保养等技能。在校学习期间,徐少慰非常刻苦用功,很多时候尽管是放学休息的时间,徐少慰也会待在实训室反复练习。在老师的帮助下,徐少慰逐步掌握了汽车各项技能,这也为他今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成毕业,徐少慰通过校企推荐成功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因为技能掌握扎实,职业素养高,徐少慰深受企业领导的认可。经过岁月的积累,如今,徐少慰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收入可观。

未来,徐少慰还会继续努力,正如他所说,按照既定目标将门店扩大增收,为自己的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