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想找好工作?学汽修技术获高薪职位

发布时间 : 2015-03-06

   绝大多数求职者都想找到一份好工作,不过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之下,求职尚且不易,一份好的职位更是尤为艰难。那么,人们如何才能找到好工作呢?就业专家认为,人们要找到好工作,首先要清楚什么才是好工作。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好工作通常有以下几个标准:薪资优厚、能为个人提供给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工作内容符合个人职业兴趣、行业发展态势良好。

想找好工作?学汽修技术获高薪职位

想找好工作?学汽修技术获高薪职位

  而纵观目前的各行业,汽修行业以其超过百万的人才缺口、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优厚的薪资待遇而备受年轻人追捧。不过,随着汽车品牌的不断增多,4S店以急剧膨胀的方式增长,相关的技术人才也就越发紧缺。汽修行业虽然从发展空间、人才缺口、薪资待遇等各方面来说都十分不错,但作为一个技术型行业,车企对求职者的技能要求也相对较高。没有专业的技术能力和相应的综合素养,很难在行业中稳稳立足并长久发展。因此,随着人们对技能学习的热衷,相关的汽修技能教育机构也顺势走红。

四川万通汽修是你我开始奋斗的优先步

四川万通汽修是你我开始奋斗的优先步

  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修学校,针对行业的需求和人才的提升诉求,该校创设了特色化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并辅以现代电子设备,为学子建设了可视化教学基地,确保学子都能学到最专业的汽修技能,得到充足的实训实战机会,从而锻造出娴熟的技能。此外,学校还在学生素质教育上进行了延展,通过“三教三训”教育体系,全方位锻造学子的各方面能力,大力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