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少年如何不被坑 创业如何不被欺

发布时间 : 2015-02-09

  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为的就是不给别人打工、自己掌握人生。可创业并不简单,如果你盲目进入创业大军,大多数情况下你都会失败。这并不是恐吓你,而是影响创业成功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美国科技市场研究公司CBInsights近期通过分析101个创业公司的失败案例,总结出了创业公司失败的20大主要原因,包括融资烧完、竞争力不足、产品糟糕和商业模式不佳等。而排在优先位的便是没有分析需求便贸然开店。

谢辉东

少年如何不被坑 创业如何不被欺

  那么什么样的创业公司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我们都发现,私家车在我们的身边越来越普及,到2025年,我国汽车拥有量将超过4亿,成为世界优先汽车市场。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壮大,必然导致汽修成为创业热门行业。然而与汽车消费迅猛发展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汽修店分布不均匀、管理不规范,尤其是技术及经营管理等专业人才极为缺失。既然市场需求如此之大,那么如何才能保障你成功创业呢?

  万通汽修学校27年来专注汽修教育,作为中国知名汽修教育品牌院校,学校不断以汽修市场需求为导向,2015年,针对不同创业人群需求,万通汽修学校分专业,开设长、短期“校企创业定向班”,打造创业精品课程、培养优质创业师资,提供创业技术支持、创业产品渠道、创业店面加盟和创业实战平台等一站式创业服务。“校企创业定向班”不同于一般的课程,定向培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因此学生可以知名的掌握汽修知识、认识同行业的朋友、提前了解整个市场动态等,校企创业定向班成功的搭建了学校、企业、学子三方的交流平台。

  万通汽修学校完善的创业保障为所有有志于创业的毕业生提供一份助力,学子通过“校企创业定向班”成功毕业后,学校还会适当为学子提供创业基金,解决创业初期资金缺乏、贷款困难的问题。在创业后,在相应的区域内,万通汽修学校利用自身优势,为他们介绍相应的客户资源,帮助创业者解决没有客户上门的尴尬。同时在品牌、推广、人力资源、客户资源等实行全面的帮扶。

  少年如何不被坑,创业如何不被欺?在越来越多的“草根”加入到创业大军队伍的时代,选择热门汽修行业是市场的必然驱使,而万通汽修学校则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